学工动态

​学院与成都华西都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点击数:2021-03-15 09:14:19 来源:

 

2021年3月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霞、视觉传达设计陈坤、何杰、董广辉到成都华西都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并签署了框架协议。

座谈期间,该公司负责人张发扬与副院长江霞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与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围绕产研合作、人才培养、用人需求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最终,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成都华西都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加强乡村振兴意识形态下政、产、学、研、用的紧密合作,以及共建教学实践、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成都华西都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南互联网新闻头部企业,业务板块多元,与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有着较高的契合度。接下来,学院将将以此为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成果,力争在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