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川农学子“三下乡”开展党建宣传

点击数:2017-07-27 13:45:29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普及基本党建知识,传播党的思想理论,引导民众关注党政时事,7月22日,四川农业大学“摄下桑榆晚,媒传夕阳红”实践团队在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开展了党建宣传教育活动,这是团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以汉源一中为中心,社会实践宣传小分队开始向过往的行人宣传党建知识以及党的思想理论,并且向他们解释了党建活动的基本含义,告诉他们从严治党的相关措施,耐心引导他们对党的知识进行简单地学习回顾,并且现场询问和收集他们对于党政建设的看法和建议。来往的居民行人热情都显得十分高涨,积极配合团队的活动,认真学习关于党建的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高当地民众对党政时事的关注,引导九襄镇的人们积极了解党的十九大的相关信息,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团队实践负责人表示:“积极引导人们参与党建宣传活动,既有利于我们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也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