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墙绘活动,绘出青春

点击数:2017-07-01 12:45:23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6月30日,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提拉米苏芝士队在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进行了第三天的墙绘活动。

      本日绘制的墙壁位于石栗村墙中心活动广场,绘制内容是关于“石栗乡村梦”、建设农村四好家庭,即“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团队成员有了前两天的墙绘经历,积累下部分经验,本日墙绘起稿部分尤为熟练,并迅速开始上色。由于此面墙壁宽度较大,成员们不得不用上脚手架、桌子来更好的进行绘制。烈日炎炎,却依旧干劲十足,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团队成员们延长了两个小时的绘制时间,最后超额完成本日任务。期间当地村民也来到广场观看绘制广场,并对川农艺传院学子吃苦耐劳、富有激情的态度表示肯定。

      暑期社会实践已经过完一半,团队成员间借此机会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各方面的合作上也有了更好的配合,对于团队以后开展各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