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系室主任会

点击数:2023-02-23 09:53:19 来源: 罗康,审核:薛治伟

922日,艺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系室主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一年的工作。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室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认真研讨学习了学校《学科双支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意见》《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2023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以及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等。

薛治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出台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任务清单,明确了2023年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已经清晰,学院也将对标对表,列出今年工作的重点事项,加强组织,强化保障,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各系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学争优,要紧盯目标,抢抓机遇,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要狠抓落实,实干争效,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