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师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点击数:2023-12-15 10:42:02 来源: 审稿:薛治伟

1214日,艺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师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2023112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以及《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在大家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薛治伟强调学理论强武装是党务工作者每时每刻的必修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是工作的核心,基层党组织是我党联系广大教师与学生的纽带与桥梁,新时代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把握党建工作核心,对标对表,找准定位,立足本职,强化责任,以科学的党建工作理念引领学院发展,提升党建服务师生的水平,是我们持续努力的目标。

随后,七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内容、组织生活、主题教育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和评议,薛治伟在总结中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肯定,就围绕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等进行了强调,对师生党支部明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