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2021迎新游园活动

点击数:2021-01-14 10:36:21 来源: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展示学院教职工的良好风貌,2021112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会在第四办公楼旁举办了迎新年游园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推水杯”、“你比我猜”、“组合跳绳”等活动相继进行,“推水杯”项目是老师们必须在保证杯子不掉下台面的前提下,将杯子推得越远越好。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围观的老师们都屏住了呼吸,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希望能够推得最远为小组拿到好成绩,最终高川淇老师为自己所在的小组拿到了最高分3分的好成绩。

精心选择的内容、大开脑洞的表现,“你比我猜”、组合跳绳等活动中一一呈现,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现场欢笑声不断,气氛热烈,老师们以特有的方式拥抱新年的到来。 

游园活动的第三个项目是“集体跳绳”。 赛场上,几条彩绳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在队员们的脚下翩翩起舞,有单腿跳的,也有双腿同时跳的,他们身形灵巧,弹跳有力。场下的老师一边加油,一边拿出手机,记录着队员们英姿飒爽的一幕。最后,活动设置了“艺传锦鲤 数你最牛”抽奖环节,学院领导为大家抽取了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