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点击数:2019-10-09 10:12:3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全院教职工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8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在国庆来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成为了大家争相观看的热点,《我和我的祖国》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七个故事带领老师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影片结束后,老师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