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弓伟波应邀参加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首届品牌发展论坛

点击数:2018-05-13 16:45:44 来源:

     5月6日,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品牌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大学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弓伟波副教授应邀参会。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规划发展处调研员乔同撬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高校各大品牌研究中心的诸多专家教授围绕“中国自主品牌建设与发展——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层面、理论角度、实务操作层面进行了主题发言和热烈的讨论。

   2017 年开始,中国政府将每年 5 月 10 日为“中国品牌日”,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大力发展我国自主品牌成为举国共识。此次论坛旨在联合全国品牌研究力量,围绕当前和今后我国品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具 有前瞻性和洞察性的研究,推动政、商、学界在品牌领域的分享、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自主品牌更快速、更健康发展。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