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意大利公立大学美术学院Mauro Walter Pagnanelli教授来院进行学术讲座

点击数:2018-05-24 16:44:26 来源:

  

524日上午,来自意大利公立大学弗罗西诺内美术学院的Mauro Walter Pagnanelli教授在学院报告厅讲授了“FORNASETTI 装饰艺术品牌”为主题的学术讲座。

FORNASETTI 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Piero Fornasetti 创立的装饰艺术品牌。设计师 Piero Fornasetti 具有独特的艺术视野与超乎寻常的想象力,一直被认为是当代最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热衷于用太阳月亮图案、热爱女孩的脸庞作为自己独有的图式,在瓷砖、家具、餐具、建筑、墙纸、布料等各个载体上,描画、勾勒自己风格繁复、极具装饰性的梦幻世界。即使在大师去世 20 多年后的今天,在家居装饰领域仍有不可磨灭的时尚潮流经典。参会的主要有2016级、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和部分教师。交流气氛活跃融洽。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