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学院新增四家学生实践实习基地

点击数:2024-01-17 09:37:47 来源: 审稿:陈铭

为了更好地推进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就业工作和实习基地的拓展,促进教学改革,2024111日至116日,视觉传达设计系先后与广州集和品牌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甲骨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重庆云马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集和品牌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系统品牌创新公司。成立20年来,超1500个标杆品牌实战验证,集和重新定义了系统品牌创新行业,成功助力100余家上市企业,超越竞争,成为行业领袖。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CGVRAR等数字视觉科技应用,赋能产业新一轮数字化升级,通过持续的技术革新与领域拓展,以“文化+科技”为发展策略,成为在数字视觉领域影响全球的中国力量。深圳市甲骨文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2006年成立于中国深圳的一家创意综合体设计机构,曾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至尊奖Red Dot Award Best Of The BestPentawards、德国汉诺威iF设计奖全球设计大奖三百余项,成为该领域获奖最多和获得荣誉最高的中国设计机构。同时,该公司也是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快消类产品设计机构,服务于中国89%的上市酒企,缔造多个百亿级单品,累计为企业创造上千亿价值。重庆云马品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连续获评为中国品牌设计公司50强之一,该企业潜心品牌研究,通过品牌在社会环境、文化发展进程中的理论思想与具体实践,找寻品牌增值的突破口,借用设计的力量传递品牌影响力。

     目前视觉传达设计系正和上述公司筹划校园宣讲会、实习生招聘等进一步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