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7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 评选结果公示

点击数:2017-05-25 09:49:01 来源: 行政办

全院师生:

      为贯彻落实《本科教学管理办法》(校教发[2016]3号),按照《本科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评选实施细则》(试行)(教发[2017]8号)和《关于开展2017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2017年5月开展了2017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由院领导、院教学督导、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对广告学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推荐参评的8篇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综合评议。

      评审组根据专业方向,按照各项评分细则,分别从选题、文献综述、学术水平、研究能力、设计过程、设计方案、写作与提炼总结能力以及设计创意、设计表现、后期制作、展览陈列效果等方面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和设计说明进行打分,按照最终成绩由高到低评出4篇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7年5月25日—5月27日)。

序号

专 业

学 号

姓 名

论文(设计)题目

成绩

1

视觉传达设计

20134517

黄红军

分类复杂的生活服务类APP设计——“易生活”

95.5

2

广告学(广告策划方向)

20134228

王紫钰

青年亚文化语境下bilibili弹幕网的品牌忠诚研究

94

3

广告学(广告设计方向)

20134331

舒晴

《哈利 •波特》书籍设计

93.33

4

广告学(广告设计方向)

20134392

徐彬媚 

青春情感故事类影视剧情短片创作—《凉屿》

91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至行政办公室。

行政办公室联系人:姚静华

行政办公室电话:0835-2883020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