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关于2020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答辩结果的通知

点击数:2020-05-27 10:22:23 来源:

2020届广告学各班同学:

在所有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大力配合下,2020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答辩已顺利完成,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1.以下同学毕业答辩不合格:

赵玉婷、曾玉铭、颜可欣、何栩华、李美静、何健芮、李仪

2.以下同学需要对毕业论文做重大修改:

张义元、刘心怡、王婷婷、童磊、贾灵、张雅楠、刘芳颖、何纹钡、周语轩、文意

3.要求:

(1)毕业答辩不合格的同学需根据答辩情况且密切联系指导老师对毕业论文做修改,参加第二次答辩,答辩时间:5月31日下午2:30;地点:腾讯会议308539713。

(2)毕业论文需大改的同学必须认真按照答辩时老师的意见以及毕业论文的要求进行细致修改,由系上进行专门检查,如果检查不合格,将归入二答名单参加第二次答辩。

(3)二答和重大修改的同学,请于5月30下午6点前将论文电子稿发到曹梦凌老师邮箱:806248869@qq.com

(4)其他所有同学都需要根据答辩老师所提意见对毕业论文进行相关修改,在返校之后将内容、格式均修改完善的毕业论文及开题报告一式一份(不用订书机装订,直接用文件夹夹起来)及所有记录、评分表格按装订顺序整理好后交到指导老师处,并将最终版电子文档上传至教务处网站。

特此通知!


传播艺术系

2018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