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赴广州参加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

点击数:2019-11-18 16:52:08 来源:

119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届中国广告教育论坛在广州暨南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暨南大学主办,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和单位的专家学者、业内精英等200多人齐聚一堂,以“传承与变革:智能时代的卓越广告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了探讨,我院传播艺术系何戎婕老师应邀参加。

在主论坛环节,八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以国内外不同高校为例,探讨了广告专业教育的发展和变革,包括高校学科融合现状和未来、如何利用业界资源来教学以及智能时代广告业和广告教育的挑战和机遇等。主论坛结束后,大会分设五个分论坛,分别以“可行与可能:大广赛嵌入广告教学活动的路径与人才培养探讨”、“新文科与广告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智能时代的营销传播与品牌战略”为议题进行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

2019年正值中国广告业恢复40周年,而广告业和广告教育也正面临着智能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这次论坛对于我院广告专业的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启示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