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会

点击数:2019-02-27 09:00:08 来源:

226日上午,学院在第四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以及全体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治伟主持。

薛治伟首先向各系室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中心组会议的各项精神。并围绕学院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薛治伟最后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三点建议,他认为:学院作为教学研究型学院,在未来一要进一步凝练方向,强化师资团队的建设;二要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抓好本科专业建设,特别是做好本科教学;三要做好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

会上,副院长江霞还就近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胡永波围绕学院2019学生工作计划,向各系室主任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各系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