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学院举行转专业学生交流座谈会

点击数:2019-02-27 17:16:38 来源:

为帮助新学期转入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更快适应新专业学习节奏,全面了解转入学生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学院于227日上在四政201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传播艺术系主任陈辛灵、行政办公室张艳、团委办公室刘雨逍老师以及17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胡永波向各位转入学院的同学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欢迎与关心,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设置与专业特色,便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院情、融入学院。

随后陈辛灵分析了学院广告专业发展方向,帮助学生们答疑解惑、制定合理目标,规划未来发展。针对每位学生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全面细致解答。陈辛灵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走进专业、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积累,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联系,及时补缺补差,跟上学习进度,培养专业兴趣。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温馨,其乐融融。

本次座谈会解答了转入同学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加深了转入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增强了学院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