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学院团委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工作交流

点击数:2019-03-01 16:24:42 来源:

为学习借鉴高等院校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加强雅安高等院校学生工作的联系。2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办副主任陈昀菲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进行工作交流。

双方的交流座谈会在雅职院教务会议室举行。首先,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永恩对对胡永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述了雅职院团委学生工作发展情况。接着,胡永波介绍此行目的,一方面积极邀请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作为我院参赛合作单位参与学院首届“畅享森林•家在荥经”四川省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邀请赛。另一方面加强“开放协调”理念,即立足艺传发展艺传,跳出艺传发展艺传,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共建平台,提升两所在雅高校学生工作水平,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

随后,双方就基地建设、文体活动、公益创投、新媒体运营、学生组织、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达成初步合作共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