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天府红谷”项目走进课堂 携手艺传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数:2019-03-18 10:27:18 来源:

继艺传学院与四川瑞景康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315日上午,四川瑞云集团事业发展部人力资源总监张莉、瑞景康禾董事会董事谢殿麟一行5人再次来到艺传学院,就人才需求、项目落地等进行洽谈,并就本次引进课堂的乡村振兴创新型项目“天府红谷”做项目宣讲。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洽谈会,会议在第四办公楼201举行

会上,张莉对四川瑞云集团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人才是集团发展的核心,要以长远发展的眼光进行人才储备,并提出了瑞云集团对人才的需求;薛治伟从学校学科设置和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解答了张莉在人才招聘上较为关心的问题。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项目如何进一步落地进行了积极探讨。

随后,谢殿麟走进第一教学楼109教室,为植入项目的《影视编导与制作》等课程上课学生做了题为《因相信而看见——邛崃市高何镇正在发生的乡村故事》宣讲会,对“天府红谷”项目的前世今生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红谷与川农艺传的浪漫约定”,希望同学们在充分了解“天府红谷”品牌文化的前提下,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创造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天府红谷”宣传片、创意广告和小视频,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川农艺传·天府红谷”创意设计周活动,在品牌宣传、包装设计、文创设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次真实项目进课堂,是艺传学院在院企合作和助力乡村振兴上的一次具体实践,通过项目合作,可以丰富课程内容,强化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