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本科教学评估】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点击数:2018-08-27 17:13:52 来源:

      824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四政201召开。学院院长张丽君、党委书记向兵、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胡永波、各系室主任和相关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江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弓伟波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修改稿)的内容方案,与会老师们积极探讨和提出改进意见。
  张丽君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进一步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第一次修改稿)找出不足,完善目标定位,加以改进;各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迎评工作与做好其他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抓住重点、把握效率,齐心协力打好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攻坚战。
   向兵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 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更加注重学院的内涵与特色。因此,我们要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各项工作,突出内涵建设,突出艺传学院的特色,找准“中心、重心、重点”和“办学定位”。他从三方面对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部门对审核评估工作既要高度重视,又要以平常心态对待;要进一步研读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到认识到位。二是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做到责任到人。三是加强协作,找准支撑材料,高效完成审核评估的具体任务,做到工作到位。各系室负责人要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借助评估机会,找出问题,补齐短板,凸显特色,为学校、为学院、为自己出一份力量。
  江霞则结合学校预评估工作中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学院迎评工作方案,从教学档案梳理和教学数据、自评报告意见反馈等方面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明确任务,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