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开展

学院新增两家优质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

点击数:2019-12-13 15:28:53 来源:

1211-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院长张丽君以及副书记谢建平一行等7人到成都拓展用人单位。期间先后同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小龙坎控股集团进行了合作洽谈并达成了相关协议。

此行,学院先后走访了本土国有上市企业、中国一级广告企业——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与覆盖全球、以餐饮品牌运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小龙坎控股集团。通过座谈,学院与两家公司分别围绕产学研合作、师资与学生培养以及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了探讨。最终,学院与两家企业就共建学生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达成了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两家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业务板块多元,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有着较高的契合度。接下来,学院与两家企业也将以此为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成果,力争在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