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类

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点击数:2023-03-27 11:48:07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源于2002年成立的广告系。2016年,学校对教学科研单位进行调整,成立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下设传播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创意设计实验中心、文化创意研究中心。现有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3个本科专业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拥有省级研究平台--四川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农业特色品牌开发与传播研究中心。

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建设成特色鲜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岗位

编号

 

学科专业

(研究方向)

招聘层次

拟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

拟加入

团队

23031059

设计学*(三维动画设计、游戏设计、产品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三维动画、游戏设计、交互装置设计、信息设计、数字文创设计、跨媒介设计等教学任务及科研任务

信息交互设计、数字文化创新课程团队

23031060

新闻传播学*(新闻学、传播学、新媒体与网络传播、广告学、品牌传播)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传播学、中国新闻传播史、网络与新媒体概论等教学任务及农业品牌传播、符号学、新媒体传播等科研任务

新闻传播史论课程团队

注:*表示一级学科

二、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12月11日。

2023年12月及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的,请参加学校4月-7月的动态考核;

2024年1月-7月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的,请参加学校8月-12月的动态考核。

三、考核面试

(一)资格审查。学院对应聘者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二)学院面试考核。学院通过公开试讲、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考核面试,每个招聘名额可择优推荐2人(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三)学校面试考核。学校对学院确定的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进行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学校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四、待遇支持

除了附件1所列的待遇和支持外,学校及学院还将提供以下配套支持:

(一)重点培养: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支持组建融合性教研团队,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科研项目及奖励等。

(二)经费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社会服务支持计划》资助体系提供持续稳定的教学科研经费。

(三)绩效奖励:根据学校相关人才激励政策,对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上不封顶的绩效奖励。入选部省级及以上人才工程项目的,给以配套叠加单列岗位激励。

(四)地方配套:学校三个校区所在的雅安市、成都市、都江堰市,均有众多人才支持政策和项目,学校和学院将给予最大的力度推荐申报,并提供相关配套支持(具体详见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s://rsc.sicau.edu.cn/ 的“服务指南”栏目)。

五、有关说明

(一)学校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及时组织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敬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附件1所列入选条件仅为基本资格条件,学校学院根据应聘者的学术背景,立足学科专业发展需求,结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后,确定最终引进层次。

(三)引进人才高级职称实行先聘后评,首聘期五年。入职后五年内达到学校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四)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

(五)经学校确定的拟录人选,入职后补助报到产生的交通费用(按实际产生费用不高于3000元/人),并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相关事宜。

(六)应聘者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或学术不端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七)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同时关注学校青年研究员招聘事宜,具体详见我校人事招聘栏目:https://rsc.sicau.edu.cn/

联系方式

学院行政办公室周老师:0835-2882771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225028-86293258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待遇.pdf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