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类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二答)安排

点击数:2022-05-15 21:39:39 来源: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各班同学:

在所有同学和指导老师的大力配合下,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答辩已顺利完成,现将结果通知如下:

毕业论文答辩(二答)名单:

李豪杰、张敬宣、倪诗涵、谭舒心、徐小凤、王星又、张茂兰、张启帆、毛颜玲、黄 涛、张豪杰、周  卓、罗远峰、吴  泊、游雨蔚、李金灿、张介一、曹  

毕业论文重大修改名单:

王蕊仪、胡玉芳、黄园园、程子怡、钟菀玥、曾  曦、吕苑欣、包晓东、易东升、钟艳芸

毕业论文答辩(二答)安排:

答辩时间:2022年5月18

(中午12:00--14:20)

毕业论文答辩(二答)地点

四政101、四政201

答辩小组组长及成员

答辩组: 杰(组长)

员: 俞舒楠、 畅、冯茜 浩(秘书)

答辩组: 旭(组长)

员:黄光强、 、董广辉、陈 坤、喻璐璐(秘书)


毕业论文答辩(二答)要求:

1)毕业论文一式三份(A4纸、按照毕业论文撰写标准格式),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于5月18日上午11点前统一交视觉传达设计系办公室,由系室调整后交由各答辩小组组长统一保存。

2)毕业论文答辩分为2部分,每人答辩时间约15分钟,统一使用普通话。

第一部分 学生报告:7分钟,学生要制作幻灯片(幻灯片页数原则不超过10页,幻灯片首页内容:论文题目、姓名、班级、指导教师),主要对论文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设计调研、设计说明等方面进行阐述。

第二部分 老师提问:8分钟,老师将对毕业论文的设计调研、研究意义、设计说明、设计效果等多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对问题作出回答,并充分听取意见。




视觉传达设计系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