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类

广告学专业2020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安排

点击数:2023-03-02 09:56:22 来源:

广告学专业2020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工作安排

一、答辩时间

20233月25日(第五周周六)

二、答辩地点

艺术楼405(第一组) 艺术楼406(第二组)

三、答辩小组组长及成员

答辩一组:弓伟波(组长)

员:朱彬、曹梦凌、陈辛灵、程浩、郑淯霖(秘书)

答辩二组:朱举(组长)

员:杨琴、刘萍、廖浩霖、陈曦、何国榆(秘书)

四、答辩要求

1、论文开题报告一式三份(A4纸、按照毕业论文撰写标准格式),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由各班班长收齐后于3月24日下午14点前统一交到传播艺术系办公室(四政-210),系室调整后交由各答辩小组组长统一保存。

2、开题报告答辩分为2部分,每人答辩时间约15分钟,统一使用普通话。

第一部分 学生报告:7分钟,学生要制作幻灯片(幻灯片页数原则不超过10页,幻灯片首页内容:论文题目、姓名、班级、指导教师),主要对论文选题的立题依据、设计思路、预期目标和拟采用的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

第二部分 老师提问:8分钟,老师将对开题报告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创新性、可行性及预期结果等多方面进行提问;答辩学生对问题进行回答,并充分听取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

3、开题答辩中答辩小组意见由答辩小组具体负责的老师填写,开题答辩小组签名请在答辩现场签完。

4按教务处要求,答辩前须将学生需在教务管理上传开题报告PDF;学生网上提交开题报告截止时间为3月22日23时(如情况有变,以最新通知为准)

6、学生是否通过开题,需答辩组成员与指导教师共同讨论决定,未通过学生需重新撰写开题报告,于第一次答辩结束后一周之内进行第二次答辩。

7、答辩后开题报告若有修改,学生须于答辩结束后一周内在教务系统中更新,更新后系统将锁定不允许修改。开题答辩通过后原则上不允许换题目,如遇特殊困难需改变题目,需履行更换题目手续,经指导教师同意和系室批准后,重新撰写开题报告,再由系上组织进行第二次答辩。

8、论文开题答辩具体分组见附件。

                                        传播艺术系

                                          2023-3-2

 附件:广告学专业2020级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分组.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