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在行动——学院开展设计类专业用人单位走访

点击数:2023-03-15 10:39:03 来源:


 


3月10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带队下学院一行6人先后赴成都天府软件园、菁蓉汇等地,走访设计类专业用人单位,拉开今年学院访企拓岗行动序幕。

10日上午,学院一行首先前往上市游戏公司——完美世界华西区总部,在完美世界华西区首席事务官马荣松陪同下对完美世界游戏制作、成都完美逗典学堂、客服及软件研发等部门进行了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围绕共建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友好洽谈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马荣松在致辞中表示:“成都逗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完美世界美术中心,是完美世界游戏的全资子公司,在游戏美术人才孵化上已持续发展13年的时间与川农大艺传学院共建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大事,公司始终坚持与高校、政府深入合作,通过此次院企合作,希望能助力向产业输送更多高技能游戏美术人才。

薛治伟表示:“与行业对接,与企业合作,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进一步拓宽实习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的双向通道,进一步提升院、企人才供需对接效率,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期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对接、资源共享、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当天下午,学院一行还前往了学院就业创业与教学实践基地、国际畅销游戏《小小蚁国》开发公司——成都星河互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春季毕业生招聘进行岗位对接,双方就下一阶段专场宣讲和双选会招聘达成了共识。

此次走访,是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第一站,接下来学院还将精准结合各专业教育和毕业生就业需求开展系列走访,夯实就业服务工作,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