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点击数:2022-03-18 11:21:46 来源: 审稿:薛治伟

为落实学校关于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3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精神、开展网格员工作培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级网格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治伟主持。

薛治伟首先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抓细抓实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的文件,对学院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薛治伟强调,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学院对教师与家属及租住人员、研究生、本科生等施行网格化管理,确定了网格管理员,将疫情防控的要求和任务落实到每个人。全院师生要加强自身防护、积极配合,师生非必要不出校门,离开校区所在地须请假报备,各级网格员要明确职责,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制,同时在网格化管理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及时排查,及时查看防疫通知,随时反馈,杜绝疏漏;二是及时报备,及时向网格管理员报备,便于精准掌握数据;三是加强管理,细化管理过程,特别是不能通知了事,做到工作的落实与反馈,做好台账,便于追踪;四是做好服务,加强对居家观测、隔离等师生等的沟通解释和关心,做好服务。

随后,分别负责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的网格管理联络员对目前的防疫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