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出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点击数:2022-02-23 10:35:27 来源: 审稿:薛治伟

2月22日下午,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传达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首先对寒假期间教师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就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校人才工作会的几个关键文件等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薛治伟谈到,今后工作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两个导向”,第一是目标导向,艺传学院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结合学校发展目标和方向,要进一步明确系室、个人的发展目标,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第二是职责导向,明确教师职责,科研教学是主导,社会服务要做好。当前要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务必做到“三有”,思想有心,行为有规,工作有序,确保疫情下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薛治伟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就学院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和强调,他希望全体教工职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治理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细节安全防护,特别是实验室要落实“常态研判、动态管控”和隐患“每日排查、动态清零”的总体要求,摸排突出隐患,全程跟踪整改,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院长张丽君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各系室和全体教师要对照任期责任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凝心聚力做事情,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加快学院发展,助力一流农大建设。

最后,江霞副院长和谢建平副书记分别对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