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播艺术系举办2021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点击数:2021-05-11 11:33:44 来源: 作者:弓伟波 审稿:谢建平

    5月10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传播艺术系承办的“艺起成长·广而告之”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在十教-B401顺利举办,此次讲座吸引了广告学专业各年级120余人参加。

    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重庆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2021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黄佳妮、周秀茹、石珊山、吴香霖作为考研人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她们从如何择校、报考专硕还是学硕、政治英语和专业课如何复习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并解答了同学们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困惑,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建议和鼓励。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在开场致辞环节回顾了建院以来广告学子屡获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的事迹,勉励大家要立鸿鹄之志,结合自身条件早做规划,与优秀学子共同进步成长。

    据传播艺术系系主任弓伟波教授介绍,此次讲座为传播艺术系“艺起成长‧广而告之”系列讲座的开篇,今后还会邀请在实习、就业创业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在校生和毕业校友与艺传学子分享人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