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播艺术系教师前往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调研交流

点击数:2021-05-07 11:35:44 来源: 作者:弓伟波

    5月6日下午,传播艺术系弓伟波教授、杨琴副教授、朱举老师、崔久成老师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霞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西南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胡红、传播系主任蒋宁平教授、刘林沙副教授、朱洁副教授、传播系教研室主任李钢、传播系广告教研室主任李阳、传播系教师张镭参加了此次座谈。双方就双一流申报建设经验、广告学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广告学专业实践教学安排、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江霞教授介绍了我院广告学专业的涉农特色及近年来学院通过举办四川省农业创意设计大赛所探索出的“政府搭台、乡村出题、高校答题、成果落地”的社会服务模式。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胡红认为我院广告学专业依托农业品牌中心以品牌助农为突破口非常有自己的办学特色。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赛事举办、科学研究等其他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