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意盎然在此时,你我共享梨花行】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踏青活动

点击数:2021-03-10 10:13:20 来源: 作者:张艳 审稿:江霞

春光正好,梨花正盛!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长期辛勤付出的女教师,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艺术与传媒学院于3月5日(周五)组织开展了“春意盎然在此时,你我共享梨花行”新津踏青活动。

早上十点,老师们纷纷到达目的地。新津梨花溪位于成都新津区永商镇梨园村马鞍村和邓双文峰村之间,距新津城3000米,占地约600余万平方米。景区茂林修竹,绿荫扶疏,溪水潺潺,环境幽静清爽,宛若世外桃园,是回归大自然的极妙去处。老师们在此相互交流过去一年来工作和生活上的得失以及对新年的企盼。

下午,大家纷纷进入花海中徜徉。一朵花,一树白,真切地感受到“花开胜似香雪海,芳香四溢满山涧”。古往今来,梨花便是文人墨客吟咏不绝的主题,走进梨园就像走进了诗的世界,她们把镜头对准了漫山的梨花,聚焦景区内多处打卡地,以自己独特的视角来定格它们,仅仅是照片便能让人感受到暗香涌动。

一望无际的梨花让我们流连忘返,相机里留下的不仅仅是我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还有这美丽的梨园!此次活动职工和家属们在阳光明媚的春天亲近自然、放松心情、放下疲惫,体验春天的美好,在工作之余有了更深一步的交流,相信这对于今后的工作能够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