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学生复试培训会

点击数:2020-04-23 10:03:08 来源:

421日,学院特邀张池博士为16级通过国家线的同学开展了一场线上复试培训会。

张池首先从同学们的高、中、低三段考研成绩进行分析,给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其次重点讲解了复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是复试成功的前提,端正的礼仪也是加分项。另外,他强调复试也需要继续加强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复习内容很重要,要抓重点复习。最后,张池鼓励同学们加油努力,复试在即,希望考研学子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培训结束后,视觉传达设计201607班的李思蓓表示张老师讲的内容对她帮助很大,让她明白了自己的不足和遗漏的关键点,知道了心态的重要性,同时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广告学201601班的汪明洋谈到,他通过此次会议找到了自己以前困扰的点,即复试的准备部分,对他启发很大,且更加有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