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前教育视频会

点击数:2020-02-17 09:37:23 来源:

疫情当前,为帮助新学期转入学院广告专业的学生更快适应新专业学习节奏,学院召于216日上午开了2018级转专业学生学前教育视频会,学院院长张丽君、党委书记薛治伟、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以及传播艺术系主任陈辛灵、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20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谢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张丽君向转入学院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欢迎与关心,同时就院情进行了基本介绍。她期望各位同学:一是积极适应新专业教学、新课程、新教学;二是主动学习,修读基础课程,采用多种方式与教师交流研讨;三是在疫情期间遵守国家、学校相关规定,做一个有社会担当,独立思考的大学生。

薛治伟总结到:转专业是同学们人生的又一次重大选择,选择了不管遇到什么苦难就要坚持走下去转,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融入集体,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遵守校院规章、牢记明德修身。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发努力,谨记厚德、尚美、博学、求实的院训,奋斗在艺传、学成在艺传、闪耀在艺传。

会上,陈辛灵还就广告学专业,教学秘书张艳就专业课程教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曾慧琳和李欣结合自身之前的专业和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新专业的期望和喜爱,希望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大的提升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