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

点击数:2019-12-21 12:54:24 来源: 行政办


20191219日下午,学院举行2018级城乡环境与视觉设计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此次开题在温江校区7305会议室进行。受邀到场进行指导的专家评委有:风景园林学院蔡军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张丽君教授、陈锋教授和马艳阳副教授等。

10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选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和方法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了饱满的科研积极性、探索精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研究主要涉及城市历史街区、乡村旅游景观、空间设计情感表达、商业街区研究、景观设计等多个研究选题。在每位研究生汇报完毕后,各位导师评委就开题汇报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同学进行深入的沟通探讨,并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和针对性指导,严格把关,为2018级同学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经过这次答辩和交流,同学们受益良多,将根据导师评委的建议进行下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内容,进入紧锣密鼓的深入研究阶段,以更好的状态和成果来迎接下一次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