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赴中国藏茶村开展工会活动

点击数:2019-12-13 17:42:50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凝聚力。12月10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中国藏茶村开展趣味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获得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藏茶博物馆,了解了深厚的藏茶文化,博物馆内精美的茶具、唐卡和雕塑无一不让老师们驻足,大家不禁开始思考如何让非遗文化插上艺术的翅膀,如何助力非遗文化的传播,好让这些瑰宝在历史长河中永远熠熠生辉。

随后,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由学院罗康老师主持。在罗康老师的带领下分组进行了“你画我猜”、“谁是卧底”、“运球大比拼”等素质拓展活动。比赛过程中各组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彼此默契配合,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团队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也被体现得淋漓尽致,快乐、轻松的拓展气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教工们提供了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机会,更提现了艺传学院轻松快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