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创青春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立项答辩会

点击数:2019-11-20 16:44:33 来源:

1119日,由学院团委三创服务中心组织的“创青春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立项答辩会,于四政办公楼214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昀菲、各系室主任及参赛团队参加此次答辩会。

本次创青春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历经2次挑选,共选出13支团队进行此次答辩。答辩采用5分钟自我陈述、3分钟提问的模式,在计时人员严格的时间控制中,答辩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每个团队陈述完毕后,评审老师分别提出疑惑和建议,答辩选手收获良多。

本次答辩活动,主要针对答辩团队竞争亮点、商业模式、人员构架等方面进行提问和建议,帮助团队找准重点和前进方向。谢建平强调:不管做什么产品都要依据市面上的情况,点子好的项目可以利用团队之间合作接洽,努力做到最好。

 答辩结束,经老师讨论筛选,携家在线美术教育智引停车枝独知农计划艺带一路——艺术与农村的直通车五个团队被选为院级重点团队并拟推至校区复赛。据悉,未被选为院级重点的团队,将在学院的支持下进行院内孵化,不断改进,逐步落地,为艺传院的创新创业势头起到牵头带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