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019-11-20 09:42:06 来源:

1119日下午,学院在第四办公楼201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副书记谢建平、全体毕业生班主任以及就业、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建平主持。

会上,在听取了各班主任汇报的就业情况后,谢建平就各班主任前一阶段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他希望各班主任一是从关心、关爱角度出发,掌握好小班每位同学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分类引导,分类帮扶,尤其是要做好五类困难同学的帮扶工作。二是要用抓好小班学生实习、就业推进工作,在保证好学生“好就业”的前提下,尽量帮助小班同学实现“好就业”到“就好业”的目标转变。

随后薛治伟强调:在接下来,希望各班主任针对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要早联系、早投入和早督促,尽早的协助学生完成毕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学院教师朱举、罗康作为往届毕业班主任就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