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学生会系统举行招新宣讲会

点击数:2016-10-15 15:03:02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招揽更多学生会优秀人才,1014日晚上,院学生会系统招新宣讲会在十教小礼堂举行。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高凯主持。现任学生会系统主干及16级各小班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高凯首先做开场发言,他向大家依次介绍学生会、团委、青年先锋队及现任主席团。他表示非常期待学生会的新生力量,相信新干事的加入将使艺体院学生会更加优秀。

       接下来学生会系统各部门的主干按规定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部门职能介绍及风采展示。青年先锋队以幽默的“青先大电影”将场内气氛调动起来,随后各部门的宣讲风格各不相同,或温情感人,或积极向上,或朴实无华,学生活动中心热情的舞蹈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场内掌声不断。

        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学生会主席高凯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在场新生们表示对本次宣讲会很满意,让他们见识到师兄师姐们在学生会锻炼的能力,同时表示很期待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