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标兵预选答辩会

点击数:2016-10-10 16:24:30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1010日早上,我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标兵拟推答辩会在艺术楼会议室举行。经过本人申请、学院党办审核,本次答辩会共有13名候选人参加。学院院长邓跃宁、党委书记袁志香、副院长王建强以及系室主任担任答辩会评委。

标兵答辩形式为5分钟自我展示和3分钟评委提问。优秀学生标兵自我展示环节中,候选人侧重地展现了自己“学且优”的综合素质。他们中有期刊论文的发表者、专业竞赛上的佼佼者、全能奖状“专业户”、受知名高校青睐的保研生、志愿服务的“公益达人”、学生工作的“多面手”。邱世庆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英雄不妥协”的成长历程,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收获的爱与感动;蒋采夏同学分享了她从大一的迷茫,成绩较差到大二、大三保持成绩综测名列前茅的经历。

    答辩场内气氛热烈,评委们在提问环节对标兵候选人的期望也情真意切:邓院长要求答辩候选人要发挥自己的亮点,将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色与同学分享,进而影响和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要继续保持优秀,敢于挑战,在广阔的天地获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