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艺传锦鲤,非你莫属(鼠)”工会活动成功举行

点击数:2020-01-06 09:18:06 来源:

为增强教师凝聚力,丰富教师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在202012日,新年伊始,艺传学院组织开展了名为“艺传锦鲤,非你莫属(鼠)”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锦鲤不只是一条好看的鱼,还是网络上被追捧的好运图腾。如果今天你没转发锦鲤,那你转发杨超越了吗?转发信小呆了吗?转发王思聪了吗?”活动在周游老师主持开场白中拉开了的帷幕。老师们积极参与,现场异常热闹,通过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后,老师们都翘首以盼抽奖环节,大家都希望在2020年成为艺传的锦鲤。

最后学院领导用幸福的双手抽取了“福禄寿喜”“吉祥三宝”和“独占鳌头”三个环节的“艺传锦鲤”,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在愉悦欢笑间体验到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工会活动。

学院今年富有创意和特色“艺传锦鲤”的活动,将会成为学院新年的传统保留项目。这不仅让学院工会的良好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且使老师们对学院工会有了一个更新的认识,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1A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