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院教职工视频大会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点击数:2020-02-14 10:41:26 来源:



213日,为进一步安排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准备工作,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张丽君、党委书记薛治伟、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薛治伟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党委今年的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一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可存放松和侥幸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服从学校统一指挥,遵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尽量居家不外出,做好防护工作;二是全体师生应如实上报个人及其家人居住流动与每日身体健康情况,未经同意不得返校;三是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各自职责履职,班主任、辅导员、导师要主动联系学生、关心学生,知晓每位学生及其家人的健康状况,明确自身作为学生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同时发挥专业特长开展有艺传特色的“战疫”创作;四是全体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行政人员轮流值班,所有教师居家办公,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确保24日网上教学顺利进行。

随后,院长张丽君就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她要求各教师要做好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准备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谢建平就近期抗击疫情学生工作、纪检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