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工会教代会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点击数:2019-03-25 16:22:48 来源:

学院工会教代会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320日下午,学院工会教代会在第四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工会教代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永波主持。

    会上,胡永波首先就2018年学院工会教代会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接着,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强在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四川农业大学工会教代会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实际,对2019年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安排部署。就学院近期即将举行的教职工集体采风和学院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

    随后,各工会委员围绕如何为教工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工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教工之家建设、进一步开展创新工作和亮点工作等展开积极讨论。

    院工会主席胡永波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工会教代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凝心聚力、开放协同”的工作思路,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落实好工会教代会各项工作,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全力打造“活力、奋进、美丽、幸福”的艺传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