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活力艺传】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创建一流团队提升专业贡献” 素质拓展活动

点击数:2017-11-27 11:22:14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为响应“双一流”建设的要求,提升教职工综合素质,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校工会于11月24日举办了 “创建一流团队,提升专业贡献”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我院由胡永波、虞尧、马艳阳、罗涛、侯亚男、罗康、陈昀菲、刘雨逍、罗彬杰、刘丽霞、尹鹏、闻彩、陈坤13人组成的教职工团队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通过参加“盲人运球”、“诺曼底登陆”、“争分夺秒”、“接力卓越圈”各类情景设置的运动,激发了教职工个人潜能,提高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

         整个拓展训练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参加拓展训练的教职工相互鼓励、迎难而上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受益颇丰。此次活动不仅给了大家一个认识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而且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中队员之间的团结、信任和协作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将把自己在拓展训练中的感受、体会转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