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86】深圳灿和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2022-11-28 14:55:40 来源:

深圳灿和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介绍

深圳灿和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全球化的游戏研发和发行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北京,广州,香港等设有分公司,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发行过的产品有《我的勇者》、《闪烁之光》、《英魂之刃》、《封神召唤师》、《异世界幻想》、《超进化物语》、《全民挂机》、《魔力时代》、《Clicker Heroes》等作品。其中公司的自研手游《封神召唤师》被评为谷歌2017年台湾最佳对战游,单月流水高达1.99亿人民币,竞技手游《英魂之刃》(Heroes Evolved)在海外下载累计超过1000万, 日活跃超过100万,是海外市场最火的MOBA 游戏之一,2019年自研手游《我的勇者》总预约量超过百万,首日新增突破100万,月流水突破6000万。

如今的灿和兄弟已在新三板上市,拥有丰富的市场推广资源,一流的研发和全球发行团队,以及强大的海外品牌价值。今后,灿和兄弟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努力打造全球一流的游戏企业,给玩家带来无尽快乐。

二.招聘职位

游戏场景原画

岗位职责:

1,根据文字或图片描述内容绘制出符合项目需要的场景,图标,道具等.

2,根据项目需求进行和游戏相关的设计.

工作要求:

1,美术相关专业(或非美术专业,但是有自学或者接受过相关美术培训),具备扎实的美术基础和较高的审美品位;

2,熟练掌握Photoshop、SAI等常用绘图软件;

3,热爱游戏,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向项目发展方向去努力,有上进心

游戏角色原画

岗位职责:

1,负责游戏角色立绘设计工作;

2,负责游戏宣传图的绘制工作;

3,其他原画工作。

工作要求:

1,美术相关专业(或非美术专业,但是有自学或者接受过相关美术培训),具备扎实的美术基础和较高的审美品位;

2,熟练掌握Photoshop、SAI等常用绘图软件;

3,热爱游戏,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向项目发展方向去努力,有上进心

游戏3D美术(包括但不限于游戏3D建模/游戏3D动作等岗位)

职位描述:

3D建模/3D动作等岗位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3DS Max或Maya,ZBrush,Photoshop, unity,等相关制作软件;

2,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美术功底,能不断提高游戏美术表现力;

3,热爱游戏制作,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工作沟通能力。

三.薪资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季度项目奖金+年终奖=10W-15W/年

2、五险一金:深圳综合医疗保险一档可享受全市公办医院就医

3、提供免费早中晚餐(公司邀请中国高级厨师为员工的餐饮提供高品质服务)

4、每月团建经费(公司鼓励员工之间进行更多的互动,我们不仅仅是同事的关系,更是一家人)

5、非深圳户籍毕业生入职可申请人才引进补贴1.5W-3W

6、周末双休,入职当年享有10天年休假,司龄每增加一年年休假增加一天(上限为15天),每年另外提供全薪病假12天

四.工作地点

深圳

五.招聘流程

线上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初筛→线上笔试→线上专业面试→线上HR复面→线上终面→offer

六.联系方式

简历及作品接收邮箱:HR@r2game.com

电话:0755-86700316

备注:大家记得投递简历的同时也投递作品哦!

信息来源:深圳灿和兄弟

责任编辑人:罗紫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