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82】字节跳动

点击数:2022-11-08 17:42:13 来源:

2023安道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设计企业的未来在哪里?

新青年如何参与新未来?

在中国这片孕育大量机会的土地

我们想与你一起

开启梦想、机遇与奋斗

安道2023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

“世界上最美丽华贵之城”——这是13世纪马可波罗对杭州的评价。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杭州,以西溪的天然野趣、西湖的人文园林和无数新老杭州人的生活涓流,构成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与文化潮流。杭州曾是“诗意中国”东方意境的重要输出,也是中国人“江南想象”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经济下的中国第5城”——G20后,杭州近3年人口流入破百万。据统计,杭州的人才净流入率、海外人才净流入率、互联网人才净流入率连续三年居全国第一,连续九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2021年,杭州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主要特征的“三新”经济增加值占GDP的36.2%(全国平均值17.25%),由此而来的新经济为年轻人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也被任泽平等不少人列为紧跟“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

“创意设计之都”——从5000年前的良渚文明,到3000年前的吴越文化,从1000年前的宋韵文化,到如今的数字经济之都、电商之都,从“共同富裕”示范区到“未来社区”和“未来乡村”,杭州以行政效率、文化氛围、人才机制所共同孕育和维持的行业生态,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丰厚的土壤。从2007年开始,杭州文创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速,高于全市GDP增速5.7%。2010年,国务院批准实施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将“全国文化创意中心”作为杭州的城市功能定位之一。创新和创意,越来越成为杭州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

人文、艺术、自然、开放、多元、包容……安道与杭州文化同频共振,并将其作为核心价值观。自2001年在杭州成立以来,安道一步步成长为中国大型的综合创意设计服务机构,致力于以国际化的视野为当代的人居环境和城市问题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打造美好生活目的地。

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一切的城市生命力,都来自于创新的思维,就像巴黎塞纳河左岸和伦敦泰晤士河的南岸,艺术高地可能不直接产生GDP,但它一定能够给这个城市带来文化和旅游的活力,给市民带来高品质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带来创新活力。

设计,打造城市活力空间。从栖息地恢复,到公园、广场、步行系统、滨水空间的焕新,我们整合了生态、人文等策略,提供优质公共户外空间,激活空间活力,丰富人们的生活。

设计,优化城市公共服务。凭借其多维的艺术造诣,打造有吸引力的景观及空间,旨在促进学习、探索和疗愈,为互动、反思和玩耍提供机会,并为儿童友好城市提供探索和实践。

设计,点亮民众美好生活。从住区规划、城镇生活中心到未来社区,我们以20余年的经验,通过设计与创意打造个人、集体和环境之间的最亲密场所和宜居之地,并努力使其成为社会福祉。

21年来,安道将自然与生态注入目的地,将艺术浸入空间,将人文介入日常,将高级烟火气融入生活,赢得了超过100 余项的国际大奖及提名,包括WAF,IFLA,标志性设计奖、法国巴黎DNA 设计大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 大奖、OPAL伦敦杰出地产大奖等荣誉。

设计本身是让美好的生活浮现出来。我们期待,和更多敢梦敢闯的新青年一起,让行业的竞争进入到全新的创新与创意的轨道之上。

2023安道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启,杭州、上海、武汉三地同步进行。来吧,和我们一起,续写新未来故事


二、招聘岗位:

1、设计技术类

景观设计(方案)、景观设计(施工图)、植物设计、项目策划、公共艺术、产品设计、展陈设计、建筑设计、视觉设计、摄影摄像、室内设计、空间展示、研发专岗

2、运营及管理类市场拓展

运营管理、环境教育


发简历及作品至邮箱,邮件主题为:

2023安道校招+应聘地区+岗位+姓名”

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

(文件大小不超过20M)


三、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审核简历-接收面试通知-参加初试面试-接收面试通知-参加复试面试-OFFER


四、报名方式

杭州:hr@antaogroup.com

上海:hrsh@antaogroup.com

武汉:hrwh@antaogroup.com

报名截至时间为:2023.5.31

如有疑问可致电安道人力资源部

0571-88398869郑小姐



信息来源:安道

责任编辑人: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