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72】光线传媒

点击数:2022-10-26 11:15:30 来源:

光线传媒招聘


一、公司介绍

光线传媒成立于1998年,旗下有光线影业、青春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五光十色影业、小森林影业、迷你光线影业、英事达、全线实景娱乐等多个影视厂牌,每年出品电影和剧集近20部,成立至今投资出品影片百余部,总票房超过540亿元。《哪吒之魔童降世》《泰囧》《致青春》《美人鱼》《大鱼海棠》《你的名字》《千与千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的婚礼》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片由光线出品或引进,未来《坚如磐石》《深海》《三体(新)》《大理寺日志》《这么多年》《春日宴》《哪吒之魔童闹海》等一系列新作即将面世。

光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质的内容产品。从IP源头开始,重点布局电影、电视剧、动画、影视基地、艺人经纪、音乐等领域,打造影视全产业链。我们期待与热爱电影、具备专业素养的你成为同事,共同创作优秀的影视作品!


二、招聘岗位:

影视内容:项目开发与影视制作

市场方向:影视宣传、电影发行、商务版权

物料创作:平面设计、预告片剪辑、视频编导

职能运营:人力资源


三、校招流程

网申:926日起

初试:10月中旬-11月上旬

复试&终试:11月中旬-11月下旬

OFFER 12月上旬

Tips:网申不设置截止时间,网申入口开放至岗位招满截止,先到先得哦!


四、报名方式

PC 端网申:http://m.ewang.com/about/job?recruit_id=1

微信公众号搜索【光线传媒招聘】【光线传媒】

微博搜索【光线传媒招聘】

B站搜索【光线电影官方】

抖音搜索【光线招聘】


信息来源: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