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202270】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数:2022-10-13 12:41:42 来源:

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我们是掌游科技,2014年创立于武汉,用户定位在2545岁主流互联网人群,我们负责甄选高品质游戏并推荐给他们。如今,掌游科技构建了全场景生态体系,其中包含游戏产品IP打造,游戏研发,游戏发行运营,游戏推广等领域。2018年,我们携手盛趣游戏并入世纪华通,共同缔造了A股市值领先的游戏公司!

我们已成功运营100余款手游力作,代表作有传奇系列之金装裁决、传奇无双,IP类合金弹头,小说IP类全民仙逆,武侠类之我在江湖,这些名字都有我们掌游人共同的征程传记。7年的积累,我们已拥有超1亿游戏用户,月活跃用户破千万!


二、招聘岗位:

生态运营经理、用户运营经理、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运营方向)、广告投放优化师、广告创意设计师


三、福利待遇:

掌游EAP

掌游EAP员工关爱计划,是由公司付费,并面向全体员工提供的长期福利与支持项目。

它通过专业的流程及服务,帮助员工及生活在一起的家人解决工作或生活中面临的心理或行为困扰,

并提供与身心健康相关的各类培训及讲座,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工作绩效,改善团队氛围和组织效能。


四、报名方式

官网网申:http://www.zhangyou.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信息来源: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