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学院第三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愿景规划大赛顺利开展

点击数:2019-11-22 10:14:15 来源: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响应团中央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创建“活力团支部”的文件指示。我院第三届“我的支部我的团”愿景规划大赛决赛于11月21日晚,在逸夫楼小礼堂开展。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团委组织部与学生传媒中心携手承办。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团支部参与,学院辅导员、各新生班班主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共同出席了此次决赛,并由学院“众创众评众筹”工作委员会担任本次大赛的审评工作。

比赛由各支部代表结合PPT作团支部愿景规划及小班集体才艺展示相结合。视觉2班博得头彩,以回忆艺考为线索,展示了平凡学子的艺考生涯,表现了艺术生为心中信念,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在随后的愿景讲解和才艺展示中,各小班皆以积极的面貌、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全场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听享受。

表演类型丰富,包括歌舞串烧、创意舞台剧、小品表演等;百花齐放,有中华传统故事表演,也有年轻人流行的时尚歌舞。经过颠覆改编的 “罗密欧与祝英台”、 “白娘子传奇”、“靳柯刺秦”纷纷搬上舞台,“野狼disco”激情四射。除了感叹同学们多才多艺、创意十足外,更感受到艺术与传媒学院开放包容的教学氛围,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思想理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收效甚好。    

最终,视觉1班获得了此次活动筹划一等奖,数媒3班、视传2班与广告3班分获二等奖,数媒2班、视传2班、广告2班分获三等奖。最让人期待的最佳表演奖被数媒1班夺得,最佳人气奖则是花落广告1班。各支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在活动过程中大大增强,同学们的笑脸为本次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5D5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