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学院“改革开放新时代,青春献礼新征程”示范性团日活动圆满落幕

点击数:2018-12-20 15:37:46 来源:

    1214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改革开放新时代,青春献礼新征程”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在老区素质文化中心举行。党委办公室老师周游、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团、雅安校区各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及组织部负责人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1930分,一首团歌正式拉开了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的序幕。短暂而正式的嘉宾介绍之后,18级视传3班的程子怡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闻播报,接着18级数媒2班的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小品《真假老师》,该节目通过表现家政假扮家长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讲述了在新时代由于生活方式的变化给孩童带来的影响,诠释了爱与陪伴的重要意义。而18级视传3班带来的朗诵合唱《回顾辉煌,展望未来》,则展现出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人们对未来的憧憬与追求。有趣的互动环节极大的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创意十足的灯影秀、音色优美的古筝演奏以及赏心悦目的创意走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绝,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不仅表现出艺传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同学们在新时代自强不息、奋勇前行的决心。

周游老师对此次示范性团日活动作总结时谈道:“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与同学的积极响应,感谢大家的支持。本次活动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新时代和新面貌,同学们要面向未来,跟着改革开放的步伐走向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