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风采

16级教技1班“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开展

点击数:2016-12-28 15:46:37 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1219日,由四川农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技一班举办的三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并且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主要由三部分组成:1,主持人介绍三走主题;2,由各个寝室准备的节目;3,班委进行简短总结。期间会场纪律良好,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同学都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最后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学习了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感情的加深。整个活动极富意义,使班级同学深刻了解了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习什么,应该怎样提升自我生活的幸福感,也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活动在同学们的欢乐笑声中圆满结束,效果良好。这为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班级同学的凝聚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学们也都在团日活动中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