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启人生之点 画心灵之美

点击数:2018-10-20 15:50:09 来源:

启人生之点 画心灵之美

                                                                   撰稿人:赵怡

20181019日下午,艺传院志工部的志愿者们,来到望鱼小学,教小朋友们们进行绘画。

上课的内容是“画自己喜欢的人”,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小老师们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绘画教学,志愿者们也对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一一解答。小朋友们在课堂上仔细绘画着,志愿者们也耐心地教学,气氛十分融洽。结束了20分钟的绘画教学后,小朋友们拿起自己的作品站在讲台上进行解释说明。虽然小朋友们还是有些羞于表达,但在我们志愿者们的指引下,还是勇敢表达了自己。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绘画课,更多地是教会我们的小朋友要学会勇敢地表达自己。对自己喜欢的人勇敢表达爱,是我们每个人都学要学习的。这样让我们的生活,我们所生活的社会都会充满无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