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画堂游戏 众乐云云

点击数:2018-11-23 15:45:58 来源:

画堂游戏 众乐云云

                                                                   撰稿人:赵怡

20181123日下午,这是最后一次去望鱼小学的活动了,志愿者们准备了有趣的游戏,在学校操场和小朋友们进行了愉快的游戏。

在活动之前,志愿者们就纷纷献力献计,购买器材、奖品,策划游戏规则。为这最后一次的支教活动做了很多。在操场,我们可以看到,组织了小朋友们集合后,就开始了游戏,游戏内容丰富有趣,小朋友们都乐在其中,志愿者们也都全身心投入。游戏内容有个人作战也有团队作战,主要考验小朋友们的耐心和合作能力以及团队作战能力,比如,有吹乒乓球的个人作战,乒乓球投篮的双人合作和运乒乓接力的团队作战。小朋友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赢得游戏点券,点券可以用来换取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奖品。游戏的最后基本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应得的奖品。

即使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活动,可是却给小朋友们和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游戏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的耐心和合作能力,还教会了小朋友们有努力才有收获的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不劳而获一说。而且这次活动还让志工部的志愿者们更加团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