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艺传学子发挥专业所长开展高中校园行寒假社会实践暨招生宣传志愿活动

点击数:2017-01-17 16:39:10 来源:

为加强高校与中学的密切联系,宣传四川农业大学,凸显艺传学院专业特色,为艺考学生搭建良好交流平台。艺传学院阿尼熊猫校园爱之行团队借寒假社会实践契机,来到山西省忻州市开展了一场高中校园行社会实践暨招生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宣讲组成员王成宇、狄红梅、冯勇祯等分别来到忻州创奇高中、忻州市第一中学通过播放四川农业大学宣传视频介绍了川农雅安、成都、都江堰三个校区的面积、学院、师资、特色等,从不同层面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这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之后,重点与刚刚参加完艺考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在剩下突击阶段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文化成绩。同时,为同学们展示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专业概况及学院的发展成果,硬件设施,师资力量,优秀校友等,并特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工作室——纂刻工作站。工作站以培训木雕技术、艺术装裱,开发手机主题壁纸等提高同学们专业水平、丰富学习生活,引起高三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想不到一个农林院校竟然如此充满了艺术气息,一点都不土嘛!”

为达到宣传效果,宣讲结尾的互动环节采用有奖提问的形式,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将获得学院创业团队自主设计制作的川农风景人文特色明信片,现场同学热情高涨,纷纷提问。

答疑中,实践队员向同学们解答了大家最为关心的,近两年来四川农业大学在各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分数线等问题,高三同学认真倾听,不时和身边同学讨论,言语中开始向往大学、向往川农。

据悉,实践团队回校后,将赠与参与宣讲活动的同学们纂刻工作站制作的印章纪念品以及实践队员拍摄的留念视频

 

上一篇:越野中寻找快乐